[虫铁]正确的轨迹

× 又名:穿越时空的爱恋?上错花轿嫁对郎?

ヽ(゚∀゚)ノ

x 时间线混乱,请注意哦

× 私设Downey未婚

× Peter×Downey  Tom×Tony

× ooc预警

× 鸽王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owney看着举着长枪短炮的记者们,用另一只没打石膏的胳膊摘下浅蓝色的墨镜。

双唇微启,“The truth is....”

“I am Iron Man.

2008年 Robert Downey.Jr出演漫威电影《IronMan》饰演主角Tony Stark.一战成名,不仅事业开始了上升期,也拯救了岌岌可危的漫威。

漫威粉丝总说,漫威本来想找人来演IronMan,结果他们找到了IronMan。

Downey享受赞誉的同时也没有忘记漫威带给他的机遇,就这样他演了十年的IronMan。

就在他准备给自己漫威生涯画上句号的时候,他TM穿越了。

该、死、的、穿、越!

Downey站在复仇者大厦最顶层俯瞰整个纽约。这个纽约对他来说既熟悉又陌生,一模一样的建筑构造却不是他原来的那个世界。

"Mr.Stark?"Peter有些意外地发现自己的偶像竟然在对着窗外发呆。

"嗯?你什么时候进来的?"

"额,也没多久,大概五分钟?"Peter紧张的时候语速就变得很快,"我有敲过门。可能是你想事情太入迷,没有听见....我发现门没关,我就自己进来了....."

Peter咽了咽口水,"抱歉,Mr.Stark。我...我是不是打扰你了。我是应该等你回应我再进来的。"他懊恼道,"哦,我真的很抱歉。"

Downey伸手拍了拍Peter的肩膀,打断了他的喋喋不休,"放松,kid。我不会因为这个跟你生气的。"

Peter松了口气,Mr.Stark真是个好人啊。

"不过,你能解释一下这个视频吗?"

Downey从智能手环中选中一段划了出来,展现在Peter面前。

视频里一个穿着红蓝相间紧身衣的怪人,正趴在复联大厦最顶层——Downey的卧室外的窗户上,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Downey挑眉,看着对面那个今天没有穿紧身衣出门的Peter。

Peter:"我觉得我可以解释一下......."

评论(2)
热度(45)
© 电臀小柯基 | Powered by LOFTER